close

這兩天上午明明都是熱得快要中暑快要發瘋

但是一到下午就開始下起毛毛雨最後竟然變成超大豪雨

打雷又閃電 閃電又打雷

害我昨天鞋子裡淹水 讓我的鞋帶在裡面游泳

也害我變成一隻落湯雞

真的..不要在下啦~

天氣都悶悶的

心情也悶悶的

超不舒服的說

 

不過今天晏怕雷聲的事被朱子一旦在上課時

大聲說了出來 結果大家就拿著手電筒照她之後裝雷聲下她

最後大家居然在下課時 玩起燈來 一關一開 一暗一亮的

晏最後告訴我這比較像鬼屋(的確很像!!)

第八節的時候也是

因為有雷聲 所以她一邊寫數卷一邊烏耳朵

我旁邊的曾森在竊笑 前面幾排也在笑 後面也在笑

唉~晏你辛苦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