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說是星期六不用上課

可是要進行非常無聊的休業式

我一到教室

大家憶如往常的聚在一起聊天

只是手上多了psp而已

7點30分幾乎都到齊了

我跟佩軒哥哥小聲聊天(因為班長說不可以太大聲)

不過大家有點不太高興

一方面是因為當時再報數學成績

另一方面是因為待會兒要曬太陽 聽校長主任組長生教訓話

升旗過程不用說了~還不都一樣(其實是不想打)

回到教室沒多久老師就把我們外掃得全部轟出去

唉~超熱的!!

回去的時候也已經汗流浹背

之後快要11點時

我們班在操場上集合

當然我們班那麼乖 怎麼會不通過呢

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已經脫隊了~~

----------------------------分隔線也脫隊---------------------------------------

後來我先去楷齡家 也遇到曉元

我們就四個人(包含凱媽)先去雲和 等柯老師他們

十五分鐘後寶寶 羅翌銘跟冰尾也來了

半個多小時後老師終於來了

還有許家 陳小三

在雲和吃完飯後

我 曉元 冰尾去楷齡家

我們在她家完wii 因為冰尾有事所以先走

曉元也是五點多走

我呢 是待到八點才走 因為要再他們家吃飯呀~

後來我跟楷齡在玩楓谷

玩到差不多時間後 才從她家出來

--------------------分隔線也在玩---------------------

終於~放假了~

可以不用每天都被考試 功課壓得喘不過氣來

這次聚餐雖然大家變好多 可是個性怎麼變

我們一定都可以玩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