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是我們成果發表會

我啊~早早到了學校 馬上就聽見毓喬的嗩吶聲

後來到了思來處 我們一群人圍著悠妮聽她拉賽馬(超好聽的!!!)

1:30 時已經要演出了

風雲際會跟跑旱船 非常平安的飛過

接下來就是宛玲學姊的陽明春曉(是獨奏唷~超棒的!!!!)

再來是笙跟嗩吶的山鄉村

下來就是三位南胡高手的葡萄熟了

不過接下來是四支琵琶的送我一支玫瑰花(很好聽!可是沒有平常演練的魄力~~)

再來是Bass和胡琴的卡農(超好聽拉~~)

接下來是最後一首魔女宅急便

最後的大合奏

一切其實都很成功 不過我想在練習彩排時大家應該都快瘋了

尤其是打擊(芃芃你辛苦啦~)

 

 

也有很多人去耶~ (雖然一半都是管樂)

王老師也有去喔~

聽晏說 王老師說我們表現很棒

可是我聽了很多國樂的人說他們有彈錯吹錯拉錯

唉押~沒關係啦!(因為我自己也彈錯~而且超大聲)

更何況觀眾沒發現就好了咩~(鑽漏洞中)

 

不過還是很高興發表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