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的假期了~

以前總都覺得沒事做 現在卻覺得好多事情來不及做...

在過好幾個小時後 就是22號了!

可是又能怎樣呢!? 到最後還是要上課 回復到以前的日子

晚睡卻要早起的生活~真的很痛苦!!

不過又能怎樣呢~還不是一樣~再怎麼爭辯也是一樣

可是我又不想轉學 雖然學校離我家很遠

但是 我就是不喜歡轉學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想 其實大部分應該不會差太多 ((希望下學期分數可以到及格標準就好了~

只不過我的生活中會多一樣東西那就是-柳葉琴

雖然我現在還沒拿到 但是我相信 他們答應的事一定做得到

((只不過不知道是何時~

而且柳琴一定可以讓我找到原本的我..

 

我剛在整理書包時 全部整理好以後 我發現...............................

我的書包...超重的~真不知道該怎辦

別人的書包開學總是輕盈 我的卻是..

唉唉~為什麼呢???

國中生的生活 果然..

可是 有715大家的陪伴 我相信我一定能夠“苦中作樂”((可以這樣用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