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開學一直以來跟我最好的好姊妹

她 不再理我了 她 不再跟我聊天 她不再跟我說 她的所有秘密

我也很摸不著 她到底怎麼了

我問她 她不肯說 我好奇的問著 她卻說你應該知道

漸漸的 我發現 她只針對我

只對我不理不睬 只對我不在露出以前的笑容

但我還是覺得為什麼只針對我 我很疑惑 我也很納悶

可是我不管怎麼問 她不是不說話 不然就是對我說 你知道為什麼

只不過 我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她卻說還是說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她是討厭我嗎 還是她覺得我很煩

 

以往 我們都是一起的 每天至少都會講幾十句

現在 我們不再一起 每天也不再講幾十句

她看我的眼神變了她的眼神 是流露著生氣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很主動找她說話 她卻不理我

今天打桌球 我跟她對打 卻好像一直對我出氣

而且她這次真的好認真的對付我

似乎我真的做了不該做的事

 

難道就像別人說的 國中的友誼都是騙人的嗎

難道 我只是她 利用的一顆棋子

難道 我跟她真的就這樣結束了這段友誼嗎

她會願意告訴我嗎 她會願意再接納我這個朋友嗎

她會再信任我嗎 她會再理我嗎 我們還會像以前那樣的做朋友嗎

有好多好多的題目 等我去解 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解..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被這樣的對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