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眼睛受傷不是件好事

但是 別人都只放三天假

而我卻與眾不同放了四天假

不過有時真的有點無聊啦~XD

但是這幾天下來

我除了複診之外 好像都沒出門耶

但是星期二要補一堆功課 真麻煩

聽說有數卷兩張((快吐血了!!

還有語文戲谷第十二章好像是白話文之類的

另外還有國習但是那比較簡單

還要寫健教課的學習單 之後還要背歌詞

吼~((噴火中!!

請假果然很麻煩!!

唉唉唉~希望我能趕快補完功課

寫完要替我上香唷~

因為我可能已經當小天使了!? ((不要當惡魔就不錯了!!還當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