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雨滴滴落下 室內汗滴滴流下........

今天我的迎接2011大掃除算是完美結束囉~~~

 

今年我們家採責任制

自己的房間自己掃且只要有自己的東西占大部分的也一併掃

像我呢....

因為東西太多所以也併掃爸媽房間(還有因為我爸媽今年周六周日也要上班,所以也要代掃)

唉~可真是累翻了~~~

 

[爸媽房間]

唉~床頭一堆 床旁一堆 只差床尾沒有而已啦~~~~~

清完後真是乾乾淨淨

只不過看不到地板而已啦~(因為什麼東西都往地板扔)

換清地板囉~

恩~地板好清多了因為...............

剛從床頭床旁清下來的時候已經分類好了!

別亂想~我可不做那種事喔~

 

[我房間]

只有書桌清完而已~

恩...就從..我的書本開始整理吧~

然後到考卷分類就花了一小時啦~~~

(都是只有課內的考卷和課本喔)

接下來就是換床單

哈哈~腰快斷了啦!!換床單怎麼這麼累ㄚ!?

況且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國中女生 那麼嬌弱自己換床單多麼辛苦啊~~~((謎:妳不嬌弱好嗎??最後呢?

ㄟ~還沒呢!這還是中間橋段

我忍痛把床頭的娃娃裝袋耶~~((謎:妳多大了啊!?還玩娃娃!!!!!

而在地上撥衣袋見毛毯(還好我家有鋪毯子不然衣服丟要重洗了!!)

在摺好我剛剛亂丟的衣服(只是存粹想玩玩看動漫裡亂丟衣服的感覺罷了XD)

並收好袋子

然後把我可愛的小柳(柳琴)放定位

捲起毯子拿起掃把 開始掃地

唉~好累喔~腰斷了啦~~~~

從下午一點清到五點

虛脫了

可是很開心:]

我掃完囉~~

接下來就是迎接2011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夢想

忘掉過去的傷悲 記住現在的美好 創造未來的光采

 

未來的我會更加油

未來的815要更努力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