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級也已經開學好久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

自從讓大家知道那件事後

我也不常笑了

坐第一排 老是望春風

做牆壁邊 老想當壁虎

常常下課我看著一片喧鬧吵雜的教室

卻提不起勁來

最近也有些人問我

我下課常常不見人影 到底去了哪裡

其實..我也不知道

漫無目的 想去哪就去哪

我只知道我不想待在教室

我也是每次都要等要上課鐘響後才緩緩進教室

也是在上課鐘響後

要開始佯裝自己那虛偽的笑容

明明有事不能說有事 因為我不想多說

說了也沒用 於事無補

明明不想笑卻要笑得很開心

不然會覺得很掃興

別人也會覺得很難相處

開學了那麼久了

也同班快一年半了

第一次覺得我好像不是這理的人..

 

這段時間

我不是面無表情就是哭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陪我鼓勵我

我知道你們很想幫忙

可是卻又不知道怎麼幫

我會試著走出來(不過短期間之內不太可能)

真的沒辦法

那就乾脆不要走出來

反正國中畢業之後

一定會走出來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