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跟子晏和好後就必須接受大家的不解

品萱對不起

希望妳可以原諒我的無知

妳是我的好朋友

當然以後我會給妳更多愛的唷♥

述煊對不起

在我沒人陪伴的時候

妳在我身邊陪伴我

謝謝妳但也對不起 忽略了妳

敬媛對不起

妳陪伴我最久從小四開始妳就是我的朋友

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跟妳已經沒有聊天的談話

以及開懷大笑的笑聲

妳難過我也難過

因為我沒有辦法像素櫻一樣

兩邊都站 兩邊都關心

妳說我不理妳

所以我都趁子晏不在的時候去找妳

但是我得到的結果

全都是妳丟過來一句又一句冷言冷語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惹到妳還是我挑時間都不對

所以吃到閉門羹

但妳還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