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重逢了好久不見的女神和瘋兒院的同學們

超開心的~~這是我上國中以來似乎真的大聲笑 不需要偽裝 不需要裝腔作勢

我想要的大笑就是這樣而已~

 

瘋院幫盟主

柯beauty女神:雖然已經好久不見了!

不過似乎都沒變!~一樣的還是教到瘋瘋容易控制不住的班級耶~~~

十人幫代表﹝正妹群﹞

狒狒小公主:有剪頭毛唷~~滿好看滴說

儒大姊:一樣的時尚又機靈!!該稱一聲「時尚機靈教主」了!!

簡慈呆:又變的比以前正了耶~~而且剪頭髮很好看啦~~

十人幫代表﹝高哥群﹞

郭阿卡:唉~~都沒什麼變啦~~~

蔡笨龍:幹嘛混幾分鐘就走啦!!!!

齊寶:唉唉~真是的~~~

資優兒群代表﹝女生﹞

宋南瓜:哎呀呀~一樣羞澀!!放開點~放開點~

資優兒群代表﹝男生﹞

餅乾:長190公分嚇死人啊~~(長到這麼大第一次見到190公分的餅乾耶~~

雷貓族﹝還差兩個全員到齊﹞

熱血青年(火爪):應該要改名為..汽水青年 真愛亂噴氣水~~

羅一人(虎尾):呵~古亭校慶只約慈 其他都不約~真的是!!!!!

彭荳荳(藍星):有長高捏~~

曹致秦(花尾):啊呀呀~~太安靜了啦~~

李燒餅(冰尾):加油~加油~再長高一點唷~~

瘋兒院院長

林怡妹: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姊妹~~

((副院長沒來啦~~

瘋兒院院生

陳小三:穿這瘋兒院的衣服去補習班不太好吧~~

江北:為什麼??個性成相反!!明明就不是這樣的~~XDD

呼~~~好長呀~~~~

去的人真多

以上皆為本班取的錯號

我都還記得耶~~我們應該是去最多的班吧~~~

經過了這次 好像又回到以前

我又在荳荳家度過我的晚餐 已經好久沒有了!!

超想念楷媽煮的菜啦~~

我們也跟平時嗆邱的小弟小妹玩得很開心

下次的古亭校慶大家還要再來一次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