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發生了一堆事情

多倒數不清 煩到快崩潰了

 

星期三的英語歌唱比賽

花了那麼多時間 那麼多心力去準備

依舊沒得名

不過很意外的是

超偶4的李婭莎 居然來我們學校耶~

超驚訝滴~

 

星期四也許是我目前 最最最不能接受的尷尬

她坐在我前面 大家都說也許老師知道我們吵架

所以老師才把我們放在一起

但是不管老師把我們排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我知道 這件事避不了也躲不了

大家也都說 我們坐在一起說不定會和好

我知道 大家都希望我們能和好

我想目前是這樣吧~

中午外掃時 因為男生玩得太瘋狂

在午休被老師罵很慘 還被記了警告一支

我想我們這些外掃區的 應該都會被換掉吧~

而昨天的電腦課時 我也知道了

雖然她說 她會找出真正的答案

但是我想算了吧~

他的答案已經不重要了也無所謂了

也許我只想靜一靜而已吧...

 

今天 差點遲到

不過最無法忘懷的應該是英語會話吧

在英會課播放星期三的英語歌唱比賽

大家對不起

也許是我的不小心害大家沒有得名

但是我仍很謝謝你們

給我第一次與715全班合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