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常在想

現在的我 是真的我嗎

以前的我

不曾說過粗俗 不雅的話

但現在我就是會了

以前的我

不曾在課堂上發飆 丟課本 跟老師嗆聲 拍桌 踢桌子

但現在的我就是會

現在的我?以前的我?

我甚至覺得

我 不再是國中剛開學的我

而是 非常惡劣的我

以前我連違背老師都不敢

現在我卻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覺得我 變的不一樣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也發現我的個性

變的有點自私自利

為什麼

我成了國中生

就變的不一樣了

我實在非常的

不滿意現在的自己

我 只想找回原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